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参加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0-12-20 20:39:16作者:黄洪桥 审稿:漆雁斌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12月17日,经济学院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在1教425会议室召开“学习全会精神,谋十四五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到会指导。会议由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王玉峰主持。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庄天慧要求大家要把两者的学习结合起来,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的学习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十四五”国家战略和四川担当,在学习中提高思想站位,在工作中指导实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为支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庄天慧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总结过去发展成效、分析存在的短板,又着眼于“十四五”中心工作,集思广益、系统谋划,十分必要。她强调,必须充分认识到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支部要引领系室发展方向,要高质量建设好“双带头人”工作室,要形成经验、树立标杆、引领示范,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她指出,教师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尤其是年轻博士,更要聚焦团队研究方向,深入乡村振兴伟大实践开展调研和课题研究,脚踏实地,逐步积累,实现教学科研工作的有序突破。

组织生活会上,庄天慧还向杨文祥和黄洪桥两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本职岗位上传承发扬好“川农大精神”。两位同志也借过“政治生日”的良机,重温了入党初心,表达了拥党爱党决心。

王玉峰领学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就支部暨“双带头人”工作室“十三五”建设情况与“十四五”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郭丽丽、李后建、张剑和李松等党员教师和教职工围绕“十四五”党建引领青年教师成长、科研团队培育、实验室支持学科专业发展、投资学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献计献策。

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是2020年度学校首批成立的校级“双带头人”工作室。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是开启支部引领系室发展和工作室建设新篇章的重要起点,必将激励大家朝着下一个五年目标奋勇前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