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2021-06-03 16:34:42作者:杨梦霞 陶长江 审阅:秦之香 来源:商旅学院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商旅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之香,副院长王冲同志参加活动,学生党员代表杨梦霞、徐子凌等同志共同参与。本次党史学习专题活动主要有四项流程。

首先,秦之香讲党课,他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心局”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阐述了学院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就近期学院党委推进的“10个100学党史”活动进行了说明和强调。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国家开启十四五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校115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还是学校组建商旅学院的首年。学就要学懂弄通,悟透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其中国化理论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办就要做实,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活在当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促进学院、老师、学生,学科、专业、事业全面发展”。

流程二是“党史知识100题竞答”。竞答过程采用“课堂派”媒体技术,与会党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各显身手,现场气氛活跃,最终黎桃红同志拔得头筹。活动还产生了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酒店管理三个优秀教工党支部。

流程三,向全体党员推荐《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红星照耀中国》等30本图书和《一江春水向东流》、《地雷战》等10部电影。

最后,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片段并开展讨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