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10-08 17:53:02作者:张喆/文 王心怡 陈从楷/图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学校在成都校区音乐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对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要求,以实际成效推动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校党委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庄天慧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工作要求。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有良主持会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