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中层单位持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22 10:57:53作者:李劲雨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连日来,各个中层单位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活动部署,细化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学做结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11月19日,动物营养所在雅安、成都校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学生竞赛,普及党的基础知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认知,做好党的传统教育活动。经过3个小时激烈角逐,共有10组参赛队伍分获各级奖项。许多同学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加深了自己对关于党的基础知识及光辉历史的了解,学到了很多平时无法从课本上学到的知识。

11月19日下午,法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验分享交流会在会议室召开,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获得者唐薇博士担任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唐薇从仔细钻研政策导向、精准把握选题方向、重点把握申报书基本框架、注重研究基础和条件保障、查漏补缺审慎上报等五个方面分享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心得体会。本次分享交流会,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科研技能提升整改行动举措之一。

11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传达学校近期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学院前期梳理出的九大类23个问题中已整改落实的问题进行清理,对还未整改落实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思路和措施。

11月20日,林学院党政支部与都江堰校区王刚教授带领的药用林木科研团队开展互联共建党日活动,主要就党日活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研究生学生党支部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党政支部还与药用林木科研团队研究生一同前往都江堰长征书院参观学习,并开展了一堂“长征与森林”的主题微党课。本次活动是学院推进党建引领的一项重要举措。

11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和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以“坚持正确价值导向,全面提升研究生学术与应用研究综合能力”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院长蒋远胜讲解学院新出台的《关于经济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发表论文要求的通知》和《经济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文件。与会的90余名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习、讨论了两文件,并提出了建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