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领导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2019-11-08 10:35:17作者:农学院 审稿人:胡迅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从9月份开始,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全面展开。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学院领导已分别于10月为联系的党支部党员上党课,11月5日,农学院领导再次为全院教师党员讲专题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胡迅以“中美贸易摩擦”等时事热点为切入点,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题,生动阐述了伟大的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重点围绕“党的初心和使命”“党长期执政的根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如何在育人工作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实现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院长黄玉碧结合对《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和思考,以“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主题,从坚持办学治院的正确方向、深刻理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抓好薄弱环节等方面做了分享,同时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希望全体教师党员自觉肩负起铸魂育人的时代重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抓住主题教育的核心,推动新农科人才培养工作。黄玉碧还领学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并对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做出部署。

副院长、院党委委员任万军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一个重磅文件”“一个重要判断”“十三个‘坚持’”“一个总体目标”“一个重大战略任务”等板块,带领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希望党员同志们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学校实际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