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药学系党支部与四川科伦药物研究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6 16:33:09作者:张伟 符华林 审稿:廖鹏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11月5日,药学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符华林教授带领药学系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四川科伦药物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科伦药物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首席医学官欧阳学农、事业发展部部长韩静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药学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研究院科研实验室,了解了该院近几年在大输液、抗肿瘤药物及心血管系统药物研发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与科伦药物研究院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欧阳学农副院长从科伦药物研究院的概况、研究战略、研究领域、重要创新平台及未来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中,我们更加坚定药学人‘守护人和动物的健康’的使命担当,也致力于培养更多优秀的药学学生。”符华林书记详细介绍了药学系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情况。殷中琼教授、李英伦教授和林居纯教授等也对自己研究的课题进行了介绍。双方经过探讨,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以及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据悉,科伦药业是亚洲最大的输液生产基地,年销售收入超过400亿元,是一家高度专业化的创新型医药上市企业,位居世界医药公司第75名。旗下包括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科伦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Klus Pharma Inc.(美国科伦)、科伦KAZ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哈萨克斯坦科伦)、四川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等海内外100余家企业。四川科伦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科伦核心骨干子公司,代表着科伦集团最高的科研水平和前沿方向。

药学和药物制剂作为我校医学类专业,近几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学生,受到国内国际许多大型医药企业的青睐。药学教工党支部本次走进大型医药企业,通过学习交流找差距,抓住成都医学城建设契机,加强与医药行业领军企业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