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

2019-11-06 16:11:07作者:曹小娇 审稿:唐城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及学校党委安排,近日,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

10月15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召开了党委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城首先根据党章内容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指出了学院当下在政治学习、凝心聚力、师资队伍、党员发展方面的不足,并指明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院长李清源从工作方式、创新能力、学习深度等方面指出了学院现存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方向。副院长任大廷重点强调了学院各学科师生专业技能方面的不足。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仕元指出了学院在心理预防机制和危机处理工作方面的欠缺。

在学院党委组织下,各教工支部也按要求于10月14日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组织生活,分别组织教工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以及《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对照原文找差距,对照差距添措施、谋发展,进一步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效果。

为进一步推动专题工作落到实处,学院领导班子于10月15日开展了调研成果交流。唐城介绍了以推进班子建设为主题的调研,表示学院应当以党政联席会为抓手,推进民主决策,落实宣传工作,提升学院整体形象,不断推进班子建设。李清源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全力推动学院发展”为主题开展了调研,指出学院应当推动防控机制建设,通过教师、博士、系室座谈会,更好的了解存在的问题,推进学院建设。任大廷通过针对专业胜任力的调研,指出学院应当有的放矢地提升学生竞争力。杨仕元指出学院当下应强化心理预防机制和危机处理机制,密切联系专项,落实四级联动的应急机制。

据悉,学院还将根据党中央、省委及校党委的部署安排,继续加强学习,深刻反思,解决当下学院存在的问题,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教工党员的行动自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