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9-10-17 20:53:21作者:宣传统战部 来源: 点击数:

  

10月17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在成都校区召开,领导小组成员参会,党委书记、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庄天慧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中央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精神,审定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及《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方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精神。10月11日,中央第十巡回督导组组长、十三届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黑龙江省政协原主席杜宇新一行来校,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杜宇新肯定我校主题教育充分、细致、扎实,开局良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校不断深化认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谋划部署,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审定了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根据《高等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川委教办发〔2019〕19号)提出的6个方面专项整治,结合学校实际,会议审定了学校《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方案》《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工作方案》《基层组织建设薄弱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整改工作方案》《教师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工作方案》《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工作方案》《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方案》。会议还审定了《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方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

庄天慧在会议上要求,学校要按照指导组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向深入,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主题教育同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培养“一懂两爱”的“三农”人才要求相结合,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加快推进一流农业大学建设。

庄天慧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环节,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对照党章党规,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态度和精神,进行自我检查,认真对照、检视问题,严格对标对表,找准问题和差距,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