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良基为党校学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5-17 16:15:24作者:钟贝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5月16日晚,校党委书记邓良基以“立志修为争优秀”为主题给党校第80期学员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1100余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报告。报告由副厅级调研员、党校校长何临春主持。

  邓良基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引,以“四个全面”、“三严三实”、“十三五规划”、“五大发展理念”等核心词汇为节点,串联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要坚持把学党章党规与学系列讲话相结合、把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在学习中加深理解,领悟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

  他进一步阐述了“立志修为争优秀”的内涵:“立志”即确定正确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修为”就是学党章、守党章、讲党性,懂规矩、讲诚信、守纪律;“争优秀”要正道善为,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先锋。他强调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志修为争优秀,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争当合格的共产党员,报效祖国。

  邓良基还将到成都校区上党课,聆听党课报告的师生人数为2600余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