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我们在行动】后勤服务总公司:列要点,抓落实,齐心向党创一流

2023-03-02 15:47:55作者:岳小琳 罗寒梅​ 审稿:冷军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编者按:凝心聚力擘画新蓝图,团结奋进谱写新篇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学校出台《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一流农大新篇章的意见》,拟定重点任务清单。本网特开设【贯彻二十大·我们在行动】专栏,展示各单位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谱写一流农大建设新篇章。

后勤服务总公司紧扣学校“抓落实”的思路,对标2023年任务清单和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对公司今年的整体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并精心组织实施,动员全体后勤员工齐心协力卯足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服务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建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一是抓安全,逢会必谈廉政,事事必讲安全。公司今年将以落实巡查、审计整改为契机,绷紧廉政安全这根弦,狠抓风险梳理管控。严格实行安全责任事故“一票否决”制,大力推行“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程;不断完善“四级联动”安全机制,开展餐饮、交通、住宿等方面的安全自查、督查;进一步加强“公司-科室-督查组-班组”四级安全管理体系,实施“安全突查、整改通知和报告、复查”机制;经常性梳理各类风险点、将防范化解风险与日常排查相结合,扎实抓好风险的研判预警、责任落实,确保食品、交通等领域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二是抓服务,以“学校放心、师生满意、员工获益”作为目标,积极融入“三全育人”新格局。积极争取学校的支持,改善服务设施、设备;持续推进“智慧后总”建设,不断完善“川农后勤”微信公众号模块;加强职工服务意识、职业技能培训,拓展育人课堂,提升服务质量;建立“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落实“定岗定人定责定标定效”的“5D”试点方案;进一步深化后勤服务改革,将员工绩效与服务质量、经营质效挂钩,提高员工积极性,建设有温度、有效度的服务育人体系。

三是抓质效,层层抓责任、层层抓落实、层层传压力,充分挖掘经营潜力,提高经营质效。各科室各部门列出年度工作要点,结合实际,有效推进2-3项重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以重点工作为纲领,做足准备迎接全省高校食堂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检查;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对于审计期间提出的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定期召开总公司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各科室经营情况,保障公司持续向好的发展,从而更好的为学校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