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再创新高

2019-11-04 18:01:56作者:科技管理处 审稿:曾维忠 来源:科技管理处 点击数:

  

日前,经济学院宋坤副教授和申云博士主持的项目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此类项目资助。截至目前,我校2019年度共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9项,其中年度项目7项、后期资助项目2项,立项数较去年增加80%,再创历史新高,在全国农林高校中与福建农林大学和浙江农林大学并列排名第3。此外,商学院王冲教授和经济学院彭艳玲博士获得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我校人文社科类教师本年度共获得11项国家科学基金资助,较去年增加37.50%。

总体来看,今年学校获资助情况呈现如下两个特点:一是高级职称专家持续发挥“头雁”作用。曾分别主持承担过2项和1项国家社科基金资助的庄天慧教授和郭凌教授,以及主持获得过国家自科基金资助的王芳教授,再获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资助。二是青年教师逐渐成为中流砥柱。本年度立项的11项国家科学基金中,获资助的“80后”教师有9位,占获资助教师总数的81.82%;获资助的“85后”教师有6位,占获资助教师总数的54.55%。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