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届纪委第八次全委会

2019-09-12 18:22:53作者:校纪委 来源:校纪委 点击数:

  

9月11日,校纪委在成都校区召开第八次全委会。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李涛同志主持。

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同志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集中约谈高校派驻纪检监察组的会议精神,结合《四川省纪检监察工作考核办法》以及近期工作重点,对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对待省纪委监委对高校派驻纪检监察组年度考核工作,紧盯考核目标,进一步做好查漏补缺。二是要对标对表省纪委监委集中约谈提出的“八条措施要求”,辩证看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压倒性胜利,切实发挥纪委委员合力,促进专兼职干部积极工作。三是要一如既往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多思考多交流多提醒工作中的廉政风险,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集体审议并通过恢复违纪党员的党员权利以及对违纪党员党内处分的决定,通报了今年以来各级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情况。与会同志重点就如何加强教学科研经费监督管理、二级纪委书记如何履职、如何界定“三重一大”事项等问题作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