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举行

2019-09-05 22:32:12作者:刘生成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我校2019年统一战线第三次双月座谈会在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3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从楷,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及其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英飒主持。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7月29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会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分析研究、我国宗教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管理办法》等相关精神。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夏新蓉就留学生招生情况、招生就业处招办主任王文龙就2019年招生就业情况作了通报。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和学校有关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民主党派和知联会负责人及成员结合三校区同步协调发展、学科建设、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会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强对统一战线成员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并就大家关心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解释和说明,对学校近期推动开展的重点工作作了通报,希望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和宣传统战部共同努力,把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做得更好更亮更有特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