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2019级新生和家长

2019-08-29 08:37:01作者:龙泓宇 李劲雨 田添/文 龙泓宇 李劲雨 田添 秦一楠/图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828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来校报到的高峰日,校园里洋溢着喜迎新生的热烈气氛。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张强,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副校长朱庆、陈代文、吴德、刘登才、朱占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来到三校区迎新现场,亲切看望新生及家长,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你是哪里人?就读什么专业?”“宿舍洗衣机用起来方便吗?”校领导们依次来到每个学院的迎新点、新生宿舍等地,仔细询问新生到校的具体情况,并勉励他们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提高自身学习生活能力,全面发展完善自我,预祝他们愉快地度过四年大学生活。同时,校领导们还热情地与家长们握手攀谈,对家长们让子女选择川农大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最怕的就是让家长们失望,学校的奋斗目标就是让学生和家长们满意。学校会全力以赴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好务,让新生和家长们不会后悔选择川农大。领导们的到来不时获得新生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他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珍贵的影像,成都校区一位热情家长还进行了全程跟拍。

今年是我校首次在北京招生,3位被录取的同学均已来校报到,且都将在风景园林学院开启大学生涯。在校领导一行来到学院新生报到点时,他们主动与校领导们握手致意和合影留念,表达来校的兴奋与喜悦。

在今年迎新工作中,不少学院都使出浑身解数展示学院风采。由博士生领衔的园艺学院同学们凭借优美的茶艺表演尽显专业风采,体育学院的同学们则用霸气的舞龙和帅气的武术表演彰显着体育人的精气神,土木工程学院则用5分钟左右快闪活动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刚落成不久、最多可同时容纳4千人的成都校区科创中心承担着为新生发放军训衣物等迎新工作。校领导们专程察看了科创中心,对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目前承担的新生报到及开学典礼筹备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校领导们也关心着奋战在新生接待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先后到各学院迎新点、学生资助窗口、财务缴费处、保卫处执勤点等地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家长和新生们留下一个好印象。

校领导在成都校区看望新生和家长

校领导在雅安校区看望新生和家长

校领导在都江堰校区看望新生和家长

舞龙表演

茶艺表演

校领导和北京新生合影

校领导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了解新生资助工作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