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报道我校田孟良教授科技助农事迹

2019-07-29 16:00:02作者:黄云飞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7月29日,《人民日报》科技版以《“农民需要我,我很满足”》为题,对我校田孟良教授科技助农先进事迹进行了报道。

此篇报道刊登在《人民日报》19版《科技视点·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专栏,在近三千字的报道中,详细描述了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中药材专家田孟良教授为推广农业生产技术,走遍四川181个县的感人经历。从闷头做研究到深入农村,扎根一线,田孟良体会到了科技助农的使命和乐趣,以及被农民需要的满足感,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川农人在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方面的责任与担当。

《人民日报》的此次报道,既是对我校在科技扶贫相关工作上取得成效的肯定,也将激励更多的川农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中。

文章链接: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9-07/29/nw.D110000renmrb_20190729_1-19.ht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