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李江一行来校调研

2019-06-27 22:27:03作者:龙泓宇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6月27上午,新任四川省教育厅厅长李江,副厅长张澜涛一行来校调研,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在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副市长衡彤,我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郑有良,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丁林,雅安市与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李江一行先后到校史馆、动物营养所教学科研基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并对学校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李江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史展览馆,不时在中华鲟标本、博士点建设情况表等感兴趣的展区前驻足,认真听取介绍。庄天慧和郑有良从学校113年历史发展沿革、三校区不同发展定位、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就、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地向李江介绍了当前学校的发展情况。当听到学校与雅安共同构建的农业科技推广模式—“雅安模式”得到大力推广后,李江对雅安市和学校的良好合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嘱咐双方要继续保持合作态势,不断实现双赢。李江表示,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川农大的发展非常关心,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川农大的工作,助力学校创建一流农业大学。

在动物营养所教学科研基地,李江通过监控视频查看了实验室、猪舍的运转情况,听取了动物营养研究所负责人关于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产学研结合的情况与做法。李江结合甘孜州、阿坝州牦牛养殖周期长、肉质不佳等实际问题,鼓励学校在不断取得科研突破的同时,更要瞄准社会需求,继续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进一步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将科学技术切实转变为社会生产力,为解决“三农”实际问题不断做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