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后期工作安排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视频会召开

2019-05-24 09:23:54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三校区视频会议,部署2019届毕业生后期工作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校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都江堰校区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各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全体辅导员、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会。

学生处处长李武生对2019届毕业生后期工作作安排部署,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按照“2019届毕业生工作日程安排”通力配合,抓好时间节点,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后期服务工作。学院要提醒学生重视《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这对毕业生后期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学院要做好毕业生后期思想教育引导工作,让他们平平安安离校,同时要积极开展推进“班主任密切联系学生专项活动”,要围绕班主任全参与、学生全覆盖以及重点学生全掌握三个要求,在6月30日之前完成各小班情况摸排并形成报告。

招生就业处处长杜彬传达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措施提出六点建议:一是精准掌握每一位毕业生就业情况,二是坚决防止毕业生协议书弄虚作假,三是继续关注和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四是做好成都市“一村一大”招聘宣传组织,五是继续做好考取选调生、公务员以及企事业单位宣传、组织报名、推荐以及录取工作,六是关心关爱毕业生离校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做到“早准备、早启动、早动员”,二是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三是督促2020届毕业生尽早做好自荐书与个人简历,四是加强就业市场开拓力度,要通过各种有效途径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他对2019年招生工作作相关安排:一是要切实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特别要求分管招生工作院领导以及党办主任参与到招生宣传中去。二是招生就业处将和各学院共同做好新增8省市专业选考科目的报送工作。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马海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会上,张强要求各学院务必认真对待“班主任密切联系学生专项活动”,在6月底之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他强调2019年招生工作在即,为保持生源质量稳中向好,各个学院要保证提供充足的人手和精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各位班主任要关爱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生活情况,这样他们才会怀念母校、感恩母校。学校今年将提前把学士服发到学生手中,让他们有更加充裕的时间拍照留念,也会精选一些毕业生的美好心愿助其梦想成真,各学院可以通过邀请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出席其毕业典礼以及参加学校组织的餐会等形式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让毕业生愉快、安全、文明离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