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动植物数量遗传学术研讨会在成都校区举行

2011-08-25 17:03:29作者:高世斌 陈从楷 来源:成都校区新闻信息中心 点击数:

  
  8月25日,第五届全国动植物数量遗传学术讨论会在成都校区举行。校长郑有良,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玉米研究所所长荣廷昭院士,副校长朱庆出席开幕式。南京农业大学盖钧镒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吴常信院士、原浙江大学副校长朱军教授等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荣廷昭主持。
  郑有良致欢迎辞,向全体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百年发展的历史沿革、一校三区发展格局,以及成都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概况。学校通过目前在崇州建设2300余亩的现代农业研发基地,新筹建预防兽医研究所、生态林业研究所和果蔬研究所等入驻成都校区等多项措施,强力推动学校发展,郑有良在发言中对大家多年来给予川农大的支持表示感谢。
  盖钧镒、吴常信、朱军等嘉宾先后作指导性发言。
  据悉,参与本次学术讨论会的代表包括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华中农业大学、中科院遗传发育所、中国海洋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扬州大学等国内从事动植物数量遗传的著名专家、研究人员和研究生代表近70余人与会,学术报告内容将从分子标记、基因序列、基因网络、基因与环境互作和动植物分子育种等方面出发,着重展现对数量性状研究的最新成果及其在动植物遗传育种中应用的进展。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还将举行为期近两天的多场大会主题报告和分会场报告。此外,本次大会还将讨论并组织国内同行专家参加下一届国际数量遗传大会等事宜。
\

\

\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