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向团省委书记张彤汇报暑期社会实践情况

2011-08-19 18:35:33作者:青年信息中心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8
17,“乡镇团组织格局创新工作座谈会”在雅安市雨城区碧峰峡镇召开,团省委书记张彤,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杨凯,团省委办公室主任赵京东,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丁云,雅安市雨城区委副书记余力,我校团委副书记廖鹏,碧峰峡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镇团委全体人员、我校志愿者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团市委书记杨俊主持。
座谈中,我校4名学子向张彤汇报了我校今年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情况。校学生会主席、园艺学院覃雪莹同学汇报了她赴北京、河北参加2011年全国大学生骨干暑期实践锻炼活动的情况,简要介绍了活动内容,表达了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决心;校学生会副主席、动物科技学院李劲松同学汇报了校学生会开展“沿着红色足迹,90后对话90年”主题暑期社会实践相关情况,并代表实践团队全体成员表示在学校要刻苦学习,踏入社会后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生命科学与理学院丁忠鹏同学汇报了在团市委挂职锻炼的体会,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高艳同学汇报了在家乡开展“我看家乡新发展”社会调研的相关情况。
张彤饶有兴致地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后,高兴地说:“川农大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得很好,尤其是校学生会开展的“沿着红色足迹,90后对话90年”主题社会实践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结合了今年全国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的鲜明主题,采取了前期自学党史知识,活动开展过程中到基层宣传党史知识、追寻红军足迹的方式,使自己受教育、长才干的同时还深入群众宣讲我党成立九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这是难能可贵的,是非常好的。”
在总结讲话中,张彤要求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有力开展乡镇街道团建和格局创新工作,要积极参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最后,张彤寄语全体与会人员:“要把工作做到大局的点上,把服务做到青年的心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