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庆、陈代文率队参加2011年度全国畜牧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

2011-08-17 12:39:06作者:吴德 来源:动物营养研究所 点击数:

  
 
8月14-16日,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畜牧学科评议组主办、全国畜牧学科高峰论坛秘书处协办、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承办的2011年度畜牧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国内近30个与本学科相关的大学校长、院长、处长近百人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朱庆、陈代文,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李学伟,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吴德、副所长余冰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我国畜牧学科学科建设方面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农业部畜牧业司副司长王宗礼、中国农业大学吴常信院士、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向仲怀院士和部分学科评议组成员就新形势下畜牧学科如何实现跨越式发展做了报告。
朱庆教授主持了会议主题报告,陈代文教授做了题为《浅谈畜牧学科建设的认识与实践》的专题报告,就畜牧学科建设的内涵、经验、存在问题和未来的发展做了全面阐述,受到与会者的高度赞赏。
会议对畜牧学和草学一、二级学科设置、博士、硕士学位培养基本要求及畜牧学科建设和发展进行了讨论,通过了畜牧学、草学二级学科目录设置和博硕士学位培养基本要求方案。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