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良基出席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

2011-08-15 21:08:07作者:廖鹏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8月14-15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广东省东莞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袁贵仁,教育部、广东省、东莞市有关负责人和77所部属高校、59所地方“211工程”高校和省部共建高校与10所特邀高校校级主要领导及有关人员共300余人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邓良基出席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廖鹏随同参会。
    刘延东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等教育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准确把握高等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面增强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要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建设,全面提高办学治校能力。
    袁贵仁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有关问题作了进一步阐释。
    在两天会议中,与会人员还就《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等会议文件进行分组讨论和交流。邓良基在讨论发言中重点介绍了我校作为地方农业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工作中的探索与实践,阐述了“一基地两体系”建设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义和作用,并对文件修改提出了建议,受到与会人员的关注与认可。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