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庆带队参加2011广元市校合作工作推进会

2011-08-12 21:50:09作者:魏守海 来源:科技处校地合作办公室 点击数:

  

    8月8-10日,2011年广元市校合作成果交流暨工作推进会在广元市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朱庆,科技处处长张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全国70余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四川省科技厅、教育厅领导,浙江省教育厅、科技厅领导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广元市委、市政府主办,以“展示市校合作成果,优化市校合作平台,创新市校合作机制,提升市校合作质量”为主题,集中展示5.12特大地震以来广元市灾后重建市校合作的成果,全面总结回顾“2008年高校书记校长地震灾后广元行活动”以来的市校合作工作,探讨下一步推进市校合作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8月9日,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川浙合作产业园(四川元泰达有色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能士智能港四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青川智慧岛教育园区、青川县地震博物馆、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青川三锅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我校编制的规划)、青溪古镇等灾后重建市校合作成果。
8月10日,副校长朱庆在发言中强调,广元市委、市政府在青川隆重举行“2011广元市校合作工作推进会”,表明了广元对科技和人才的高度重视,这对于提高广元市各行各业科技含量、促进科技成果在广元市迅速转化、增强综合生产能力和提升广元市的知名度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深远的意义。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在社会服务方面的成绩。他指出我校与广元市有着长期广泛良好的合作,合作项目达15项,成效显著,如2008-2009年学校组织强有力的专家为广元市编制了《广元市现代农业园区布局总体规划》和为青川县编制了《青川三锅现代农业园区规划》等,这些项目的合作开展,使学校为广元市社会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他强调,2010年7月我校又广元市签定了《市校合作框架协议》,搭建起校市合作新平台,为我校与广元市的合作上新台阶、上新水平、成效更加显著奠定坚实基础。今后,我校将围绕广元市经济发展,特别是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工作,重点在种养殖、生物技术、食品加工、中药材、环保、清洁能源、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发挥学校科技人才优势,精心组织专家队伍,加强科技创新,加强成果、技术集成组装,多途径、多类型进行人才培训,为广元市的发展做出学校应有的贡献。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