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临春一行到四川师范大学慰问参加岗培的青年教师

2011-08-08 15:03:44作者:周海波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8月7日,受学校领导委托,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率学校组织部副部长伍宏、工会副主席吴晓斌、人事处副处长帅素容和人事处师资科科长冯未俊一行,顶着炎炎烈日,专程到四川师范大学看望并慰问了我校今年参加岗前培训的103名青年教师,并召开了“2011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帅素容主持。
何临春首先转达了校领导对大家的问候,并代表学校向全校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名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冒着酷暑坚持在四川师范大学学习表示慰问。针对今年新进教师来自校外较多的情况,何临春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良的办学传统,阐释了“川农大精神”的内涵,概述了学校取得的成就和发挥的作用;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坚定信心,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努力工作,用自己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组织部、工会和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向青年教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深切的关怀。
参加2011年岗前培训的新教师们就到校的感受和在川师的学习情况、收获做了汇报,对学校的看望表达了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回到学校后将尽快转变角色,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座谈会结束之后,大家还进行了联欢。全体与会人员共进了晚餐。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