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校本部201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2011-09-19 11:24:04作者:岳俊岐/文 图/摄影协会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相聚在桂花飘香的时节
雅安校本部201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9月17日晚,体育馆人声鼎沸、舞乐律动,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相聚在桂花飘香的时节”——雅安校本部201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晚会共分为“万岁祖国”、“五彩校园”和“青春梦想”三个篇章。邓良基等校领导上台慰问了全体演职人员并合影留念。
  校党委书记邓良基,副书记秦自强,副校长杨文钰、王曙光,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组织部、学工部、统战部、校工会、教代会、教务处、保卫处、各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2011级新生军训团参训官兵与校本部2011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演出,共度欢乐之夜。
  创意唯美的星空背景、流光溢彩的彩色荧屏、艺术化的晚会主题将整个舞台装点得熠熠生辉、美轮美奂,两幅巨大的微博留言墙与观众现场互动,实时传播出同学们的心声与感悟。
  气势磅礴的管乐合奏《万岁,伟大的祖国》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第一篇章“万岁祖国”华美启幕,学子们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之情:女生独唱《我家》深情悠扬、高亢嘹亮,观众们拍手叫绝;打击乐《鼓舞中华》节奏铿锵、热情奔放,魅力四溢;大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深情款款、娓娓道来,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眷恋与祝福。
  轻盈曼妙的舞蹈《踏青》将晚会节奏带入了清新愉悦的第二篇章——“五彩校园”,勾勒出青青校园的宁静与朝气:令人耳目一新的民乐合奏《兰亭序》,男生反串《新贵妃醉酒》惊艳登场,引得台下惊叫连连、掌声不断;独唱《月之故乡》述说了浓浓的思乡之情;诗朗诵《我自豪,我是川农人》编排新颖,平和舒展、饱含深情;创意独特的合唱版《回娘家》生动形象、幽默而富有感染力,形象的演绎出别样经典。
  伴随着时尚动感、活力四射的器乐合奏《Explosive》、《破晓》和尽显个性与青春的街舞《课堂狂想曲》晚会再掀高潮,进入第三篇章——“青春梦想”。表演唱《我的好兄弟》用质朴的歌声传达了同学间兄弟般的真挚情谊;和着熟悉的旋律,踏着轻盈的节拍,美好校园的优雅与恬静在摩登舞《相聚在桂花飘香的时节》中展现,晚会也随之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同学们在愉悦、轻快、温馨、热闹的氛围中一次次被感染,一次次被感动,接受了生动的爱校教育。
  新生同学们纷纷通过微博墙表达心声“‘我深深的爱上了川农。晚会太给力了!’;‘川农2011新生晚会太给力了,作为大二的我不禁想起了一年前的那个同样激动人心的夜晚,我想说明年我还来看’;‘当踏进川农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晚会很给力、欣赏中多了一份感动!未来的川农会更加美好。’;‘好有气场!很美的舞台川农大我不后悔选择你!离家八小时的车程来到这不后悔啦!三营四连的同学们加油啊!’”,整台晚会期间共收到学生们的微博留言1723条。
  据悉,整台晚会筹备历时两个多月,现场参与的演职人员近300人,绝大部分参演人员牺牲暑假休息时间、精心策划,多次排练,充分准备,力争为广大师生奉献一台精美、精心、精致的高水平演出。晚会展示了学子们的才艺和学生文化艺术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受到现场师生的好评。与此同时,雅安校本部2011年迎新生文化艺术活动季系列活动也拉开了帷幕,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将有十几场活动陆续登场与师生见面。

\ \
\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