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作品获四川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多项荣誉

2011-09-01 15:07:55作者:刘科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8月30日晚,四川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举行。我校人力资源管理2008级学生罗志的摄影作品《刚毅激情》、土地资源管理(测)2009级学生陈光洪的摄影作品《灾后重生》获摄影类一等奖;园林2009级学生钟诗奇的《中山王铜器铭文对联》获书法篆刻类一等奖,水利水电工程2008级学生陈廷元的《节书司马迁报任安书》获书法篆刻类二等奖;农业资源与环境2007级学生张文研等的《合作社的CEO》获DV组三等奖;大学生艺术团管乐分团选送的《万岁,伟大的祖国》获器乐类二等奖,大学生艺术团演唱分团选送的《回娘家》《祖国,慈祥的母亲》分获声乐类三等奖。副校长张强创作的摄影作品《工地上的年轻人》、《篮球少年》获评“校长风采奖”。马志远等五人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是四川省教育厅为提高大学生人文艺术教育水平而定期举办的艺术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艺术节以“青春•使命”为主题,历时一年,共收到省内90余所高校报送的表演类节目223个、学生艺术作品534件。
  校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出席闭幕式,校团委副书记廖鹏参加闭幕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