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十一次会议闭幕

2011-09-29 08:26:55作者:田添 来源:成都校区新闻信息中心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经过一天的汇报交流与讨论,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十一次会议顺利闭幕。与会领导和代表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我校校长郑有良主持。
在闭幕式上,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特木尔、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王蒂分别代表各讨论小组向大会分享了各兄弟院校的工作经验。邓良基在小组讨论会上将我校“一基地,两体系”、创新学习方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实践经验与兄弟院校进行了交流。南京农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西南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等高校代表也在小组讨论中积极分享党建和思政工作中的心得和体会。
大会协商决定,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十二次会议将于2012年在河北农业大学召开;大会通过第十二次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由西南林业大学协办。
河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王余丁作为第十二次研讨会承办单位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下一届研讨会的筹备情况;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沧山代表学校向与会代表热情发出第十三次研讨会的邀请。
邓良基在会上做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向与会院校对此次研讨会的支持表示感谢。邓良基指出,此次研讨会对今后党建和思政工作都有启发性和引领性。各兄弟院校参会准备充分、投稿积极,与会代表在研讨会期间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就新形势下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发表了很多独到的见解,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对推进学生及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都有很大启发。邓良基将大学比喻成“一本书、一条路、一幅画”,他希望通过高校党建思政工作能让学生以学术为天为理念,把大学这本书读好、读透;要自强不息、克服困难,把大学这条路走好;要不断努力、拼搏,为大学这幅画添彩,要把造福社会作为人才培养最根本的内核。

\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