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2012届毕业生第二场大型双选会举行

2011-11-23 16:57:01作者:杨帆 来源:成都校区新闻信息中心 点击数:

  
  
成都校区2012届毕业生第二场大型双选会举行
  秦自强一行前往指导工作
  
  11月23日,成都校区2012届毕业生第二场大型双选会在2教2楼大厅举行。世界五百强中德安联、21世纪不动产、法国欧尚集团、中国达能集团,上市公司深圳诺普信、香港银基集团,大型企业中国水利水电十局、巨星集团、华西希望集团、正大集团、郎酒集团、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派出招聘团队来我校展开激烈人才争夺战,更有宁南县农业局、城乡管理局、人力资源局组成招聘团进行联合招聘,共有75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包括金融、经济、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专业的工作岗位近1900余个。
  学校党委副书记秦自强、成都校区班子成员一大早就来到双选会现场看望慰问招聘单位和应聘的学生。
  在法国欧尚集团的招聘展台前,秦自强和排队递简历的学生交流起简历的制作要领。秦自强说,简历的制作要简约不简单,要让招聘方接纳你,首先要让对方欣赏你,所以简历制作一定要多下功夫,而这又依赖于大学四年在学习和实践中所下的功夫。
  秦自强要求校区相关单位尽一切可能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对于不能亲自来校选才的招聘单位,只要他们愿意在校区选才,就要提供机会为其做好宣传工作,可以组织学生到其单位面试。
  看到很多学生身着职业装,精神面貌良好,从外在到内里都积极做着入职的准备,这份认真的态度让秦自强感到欣慰。
  记者了解到,不少单位为了吸引人才也想了很多办法。比如四川林合益竹木新材料有限公司带来了公司最新研发的新产品,并在现场展出和演示,以期能招聘到更优秀的毕业生。
  至此,成都校区冬季大型双选会结束。校区将在日常工作中联系更多用人单位,不定期举行专场小型招聘会为大家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也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走出去,参加成都市其他高校举行的双选会和地方举行的人才招聘会。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