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家企事业单位抢滩我校首场招聘会提供岗位3000余个

2011-11-14 13:29:01作者:李劲雨 谢建平 来源:宣传部 学生处 点击数:

  
  
  11月14日,我校迎来了2012届毕业生首场大型校园双选会,125家企事业单位携3000余个岗位来校纳贤。本次参会企事业单位主要涵盖了动科、动医、食品、生物、营销、管理等行业,希望集团、伊利集团、统一集团、正大集团、正邦集团、巨星集团、通威集团等都派出了专业的招聘团队参加招聘会。在招聘现场,应聘者摩肩接踵,递简历、陈述基本情况、了解工作性质、洽谈待遇和岗位前景……特别在一些大型企事业单位展台前,场面十分热烈。
  上午11时许,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副校长张强、杨文钰、陈代文,以及党政办主任丁林、学生处处长李武生、学生处副处长李静波、陈中桂看望了双选会上的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负责人亲切交流。
  一处处招聘单位的展台前,邓良基一行仔细观看,倾听同学们与用人单位的交谈,主动与招聘单位的负责人打招呼,了解今年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
  “我们前段时间已经举行了校园专场招聘会,签约了不少学生,学生基础好、能力强、积极主动,通过这次双选会,我们还打算再签一部分优秀的学生回去。”正邦集团人力资源部刘先生说,该公司人才需求与我校人才培养十分对口,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和国家对农业产业化的重视,今年,公司对我校学生需求量近100人。
  和正邦集团一样,扬翔集团、希望集团等用人企业都是继举行完专场招聘会后又再次参加双选会,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可见一斑。天兆畜牧招聘负责人说,随着公司规模的逐步扩大,需要大批优秀的畜牧、兽医等专业的高层次毕业生,公司还希望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川农大相关专业同学设立专业奖学金。
  “学校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原来觉得找工作挺难的,现在我对找到一个好工作充满信心了”。水产2008级的王同学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正大、金川、华侨凤凰都给他开出了实习期月薪不低于2000元的工资,而且现在随时可以去实习。
  动物医学专业的张其彬反复斟酌后,向4家知名企业投出了个人简历,大家对这个小伙子很看好。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蒋婷婷同学已在专场招聘会上与用人单位签下了就业协议。她高兴地告诉记者,跑来招聘会上,是为同学们助阵,没想到招聘会上与食品相关的岗位多达300多个,而今年学院的毕业生只有100多人,毕业后马上工作没有任何悬念。
  “一下子感觉心里很踏实了,可以一心一意的把论文答辩做好,父母亲也不用为我操那么多心。”据学校就业服务中心学生现场近300份的问卷情况统计,有超过92%的同学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据悉,今年的企业入校招聘时间更为提前,学校通过精心安排,将双选会专场化、小型化,通过安排雅安校本部3场、成都校区和都江堰校区各2场共计7场双选会、企业专场招聘会等多种途径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