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走访用人单位 多渠道开拓省内外就业新市场

2011-11-04 11:48:30作者:谢建平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0月下旬到11月上旬,在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下,三校校区职能部门联合各学院,巩固现有的就业市场的同时,工作人员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主动走出校园,积极开拓经济发达地区、省内外选调生、事业单位、外资企业和大中型企业市场。
  在统一部署下,走访活动分为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川南地区、川东北地区、川北地区等线路。走访期间,工作人员参加了上海市人才大市场2011年招聘会,杭州人才大市场2011年招聘会,广东省人才中心广州大学城大型人才招聘会,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共发放用人单位邀请函1000余份,走访了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昆山高新技术区、广州南方人才市场、深圳南山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深圳中国人才热线、珠海市人力资源中心,与各人才市场与人才网站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毕业生推荐、我校学生落户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工作人员还回访了上海东方希望集团、上海多利农庄、昆山仁宝电子集团、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北科生物科技公司、川红集团、宜宾醒世茶叶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掌握了企业对2012届毕业生的需求,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同步调研。
  截至目前,我校双选会已收到100余份回执,10月至11月到校用人单位预计超过400家,将比去年同期翻一番,将提供岗位数量8000余个,为我校2012届毕业生提高就业率和提升就业质量提供坚实保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