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敏教授受聘省贸促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2023-02-23 17:42:15作者:朱嘉皓 审稿: 李冬梅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2月22日上午,四川省贸促会(四川国际商会)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贸专委”)专家交流活动在成都顺利召开。会议总结和明确了贸专委过去和未来的重点工作,并为第二批专家委员颁发了聘书,同时,各位专家委员对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助推四川建设改革开放新高地建言献策。管理学院吴秀敏教授被聘为专家并做交流发言。

本次活动由省贸促会副会长范军主持,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黄莉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来自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中国欧盟商会西南分会、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四川代表处、香港贸易发展局成都办事处、英中商业发展中心成都代表处等单位和部门共23名中外专家受聘。

吴秀敏对RCEP生效一年来四川农产品进出口的情况、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就四川农产品出口、企业对外农业直接投资作深入交流。他表示将围绕省贸促会国际联络交流、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信息研究咨询四大平台服务功能,提供高质量、高水平、高可操作性的咨询建议,助力四川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