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考试日历崭新亮相,助力学子新年再创佳绩

2023-01-03 15:57:44作者:董恩佐 审稿:李建强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2023年已经到来,想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不知从何开始怎么办?”“如何规划自己的专业证书考试?”……为帮助管理学院学子及时了解各类执业证书考试的报名和考试时间,满足同学们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的需要,1月1日,管理学院2023年考试日历崭新亮相,学院送来了这份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瑞兔呈祥”,学业有成。

今年的考试日历以充满活力的橙黄色作为底色,以卡通宇宙为背景,寓意“金榜题名”和“翱翔天际”,希望学子们既能在各类考试中取得成功,又能徜徉于知识的广袤太空之中。日历同时在版头和版尾印有今年的生肖兔,与书法体书写的“瑞兔呈祥”以及下方的学院祝福语“管理学院祝学子们兔年大吉,万事胜意!”相互呼应。日历中间“芳华待灼·砥砺深耕”的祝词鼓励学子们新的一年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在青春赛场上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做新时代的奋进青年!

日历在版面设计上进行了独到的创新,设置了四个直观的索引版块,方便同学们在日历中进行查找,并通过不同颜色的方块进行了标注,一目了然。日历索引中既有基础考试版块,涵盖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等,并对经管类从业相关考试进行了简要介绍。此外,经管类专业国际证书考试版块也向同学们推荐了几大证书考试,鼓励同学们积极开拓视野、突破自我,同时设立了教师从业资格证考试等兴趣类考试作为第三版块。第四版块为大一至大三的学子提供了考试建议,便于同学们根据个人发展规划,更加科学地安排自己的各类考试。2023年考试日历兼具实用性和美观性,针对同学们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提供了指导,帮助同学们精准定位自身发展需求,合理安排学习计划,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不断突破自我、提升自我。

今年的考试日历延续了线上线下两种发放方式,有500份实体日历提供给同学们自愿领取,同学们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领取线上海报。据悉,今年是考试日历连续发放的第八年,管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注重学生学习精神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学院通过这份特别的“新年礼物”寄托了对同学们新年的殷切期望,鼓励学子们踔厉奋发、再创辉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