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农牧学院到我校开展对接交流

2021-06-29 10:37:09作者:邹华围 审稿:张韬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6月27-28日,西藏农牧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执行院长孙自保一行10人来校就服务乡村振兴和校际合作开展对接交流。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周伦理、副院长饶远林、张韬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饶远林主持。

周伦理详细介绍了我校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整体情况,就学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展开阐述。周伦理表示,目前学校以成都、雅安、巴中等区域为重点,全力推进农发院及其分院、成渝乡村振兴学院和新型产研院建设,着力学校十四五专项规划、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方案和社会服务支持计划等蓝图落实,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希望下一步能与西藏农牧学院深化合作,共同探索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校校合作模式和藏区乡村振兴路径。

张韬就我校新近出台的《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方案》和《社会服务支持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孙自保详细介绍了西藏乡村振兴研究院组成情况,对川农大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孙自保谈到,“川农经验”为西藏农牧学院服务乡村振兴提供了宝贵借鉴,希望下一步双方能深化交流合作,为藏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双方与会人员就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如何更好开展社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和构建校校合作新模式开展了深入地讨论交流。

西藏农牧学院交流会

会前,孙自保一行参观了校史陈列馆,调研了郫都区战旗村和成都都市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实地了解乡村振兴“成都实践”和我校服务都市现代农业的路径及阶段成效。

西藏农牧学院调研产研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