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大李金龙教授莅临教育部创新团队教授学术论坛

2021-03-15 08:32:56作者:动医学院 审核:廖鹏 来源:动医学院 点击数:

  

3月9日上午,龙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中国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东北农大博士生导师李金龙教授莅临我院(教育部创新团队教授学术论坛),开展了以“肠道健康在生猪健康管理中的作用与展望”为题的学术报告。

7e733aa231a78f511283b565756904b

报告与上午9:30准时开始,首先由徐志文教授向同学们介绍李金龙教授,然后李教授从生猪肠道结构与功能、肠道健康概念的背景及提出、肠道健康在维持生猪健康中的作用、植物精油在改善生猪肠道健康中的作用、复合植物精油在养猪生产应用初探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452bc7a96c9cf5076ffbbc09a0f8b13

李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生动详实,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在李教授分享完报告后,同学们积极就肠道免疫、非洲猪瘟疫苗及防控及一些生产中的具体问题等向李教授进行了请教交流。徐志文教授也与李金龙教授进行了愉快的学术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