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现代农业技术体系四川省兽药创新团队2020年度考核会顺利举行

2021-02-26 11:23:56作者:张沙秋 审稿:廖鹏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2月24日,由动物医学院汪铭书教授为首席专家主持的国家现代农业技术体系四川省兽药创新团队项目2020年度工作绩效考核会在成都校区举行。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副处长陈德全组织带领四川省动物卫生监察所、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大学、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研究中心和四川省动物疫病防控中心相关专家担任考核组成员。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兽药监察所、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9位岗位专家参加考核会。

考核考评会中,汪铭书就2020年兽药创新团队的整体工作做了总结,特别对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实介绍。随后,“兽药工艺制造研究”“兽用治疗类生物制品研究”“兽用中药资源与制剂研究”“兽药安全性研究”“兽药临床应用研究”“宠物药物研究”“兽药化学药物研究”“兽药质量标准研究”“兽用预防类生物制品研究”等分项岗位的专家依次就自己团队所承担的研究任务做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汇报。

考核专家组严格按照《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四川创新团队绩效考核实施办法》评分标准,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述职报告书和质询提问等方式,对各岗位专家2020年度工作进行现场考评打分,并由农村厅科教处工作人员当场公布考评分数与排名。

会后,陈德全充分肯定了兽药创新团队2020年度所取得的工作业绩,同时对团队下一步如何引领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