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研究生会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分享会

2019-09-25 15:47:15作者:李珺瑶 王莹珺 江田/文 刘强 曹雄智/图 审稿:田添 来源:校区学工部 点击数:

  

9月24日,都江堰校区研究生会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分享会,分享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区党政办、学工部相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活动采用分享讨论的形式,师生们共同分享经历,讲述他们的成长故事。

校区党政办副主任李晓东老师分享了都江堰校区四十年来的点滴变化,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眼中的川农发展史。李晓东动情地说,70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学校“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已经形成,这开启了川农大发展的新篇章,从一流的硬件设施到浓厚的学术氛围,从先进的办学理念到强大的师资力量,每一步都展现了学校巨大的飞跃。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2019级研究生尹业兴同学讲述了自己响应国家号召,怀着一颗对生命的博爱与向祖国西部奉献青春的赤子之心前往新疆和田支教一年的故事。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19级新生周齐洪同学身穿军装,意气风发,讲述了他在部队里的故事,从军五年既是他青春的回忆,也是他人生的学堂。

老师和同学们的分享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分享会最后,所有与会师生挥舞着国旗,深情的喊出了祖国70岁生日的祝福:“我爱你,中国!祝您生日快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