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特聘副科级领导干部聘期考核答辩会举行

2020-07-05 17:43:28作者:赵娟 审稿:何桦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7月3上午,学校在成都校区举行首次特聘副科级领导干部聘期考核答辩会。副校长刘登才,党委常委杨锦秀、丁林、江英飒,纪委办公室、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及用人单位负责人共27人组成考评组,刘登才担任组长。

会议介绍学校特聘科级领导干部基本情况,对此次考核的内容、程序以及结果运用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考核对象为截至今年7月聘期满三年的特聘副科级领导干部23人,其中管理服务部门(含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11人、院党委办公室11人、院行政办公室1人。在个人述职中,大家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以PPT的形式汇报了任职三年来的政治表现、履职能力、工作实绩及未来工作的思考等。在认真听取考核对象的个人陈述和提问答辩后,评委进行民主表决确定考核等次,23名考核对象全部通过考核。

刘登才指出,此次特聘副科级领导干部聘期考核答辩会是学校首次举行,旨在通过答辩考核,全面掌握队伍实际工作能力和工作现状,同时也为其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机会。特聘副科级领导干部在学校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一支很重要的队伍,各单位要及时掌握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强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和培养,用心用力帮助其成长,切实让这支优秀的队伍工作更有热情和激情,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

据悉,学校从2016年首次特聘副科级领导干部以来,目前共有特聘科级领导干部43人。今年4月份学校修订出台《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进一步强化科级领导干部的考核和管理,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实际,加大对科级领导干部的考核力度,以更充分发挥科级领导干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