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织“防护网” 打好“阻击战”

2020-02-05 16:29:13作者:商学院 审稿:向兵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面对席卷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商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及时行动、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密织防控指挥网、系(部)和学生小班群防群控网、师生自防联防网,全力保障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密织防控指挥网。1月26日,早在大年初二,学院便成立了以学院领导、系(部)、室和中心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针对在岗教工、本科学生、研究生(留学生)和离退休职工分别落实责任领导和数据统计与信息报送责任人,各系(部)、中心、班主任、学生干部庚即整合QQ、微信等各类工作群,建立疫情防控工作群,保障信息畅通,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把好疫情防控关。根据疫情变化和学校要求,学院以多种形式研究讨论疫情防控问题,做到排查对象不遗漏、信息传递没障碍、防控宣传无死角。

“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强化守土尽责,密织群防群控网。各系(部)、室、中心和班主任积极行动,利用疫情防控工作群和学院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学校和学院通知、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和疫情排查,引导广大师生全面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构筑群防群控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全面构建学院、系(部)、班主任和学生小班四级防控体系,学院各单位和学生小班按照网格化管理的原则,开展地毯式疫情监测、排查等工作,及时报送信息,分类施策,严格跟踪监管。

党旗飘起来,党员身份亮出来,密织师生自防联防网。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12个党支部的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做到四个带头,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并把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纳入学院“三亮一评”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评议内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