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委有关司局联合来信感谢我校学子投身实践活动

2019-12-24 09:56:54作者:融媒体中心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共青团中央学校部联合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学子参与到暑期开展的“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2019年是精准脱贫的攻坚之年,我校聚焦“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和“推普脱贫攻坚”等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组建了多支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深入贫困地区开展推普脱贫攻坚活动。比如,动物科技学院牵头组建的“菠萝头公益”团队在学院董尧老师的指导下,切实践行文化传承与传播的理念,在“4.20”地震灾区宝兴县陇东镇老场村和灵关镇建联村通过教学示范课、绘本阅读、国学经典诵读、绕口令游戏、课业辅导等多种方式开展普通话推广活动,一周的宣传推广也得到当地居民和孩子们的积极支持和高度肯定。

在信中,两部委高度肯定学校积极支持学生参与实践,感谢同学们克服生活困难,精心制定方案,通过问卷调查、政策宣传、课堂教学、文化活动等方式推广普及国家统一语言文字,并向当地群众传播先进的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知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