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

2019-12-12 12:00:06作者:朱涵明月 审稿:谯天敏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数:

  

12月9、10和11日,为配合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公派出国项目启动工作,及时传达项目最新政策、信息,研究生院组织专人赴三校区举办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项目宣讲会,为广大研究生申请公派出国留学提供现场政策咨询和申请指导。
    研究生院副院长谯天敏和都江堰校区副书记陈中桂从派出院校质量、派出国别及公派学生毕业去向3方面简要介绍学校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基本概况。研究生院国家公派项目相关老师分别就项目选派计划、选派类别、选拔流程及我校近年来项目实施具体情况等多方面作详细说明,针对大家最为关心的2020年项目最新政策、材料准备策略等问题提出建议。
    在项目经验交流环节,我校留学归国人员代表美国俄亥俄州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邓惠丹就自己的项目申请经验、常见问题及国外的生活等进行分享,以简单通俗的语言让在座同学更加详细地了解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流程,并且希望同学们都能抓住来之不易的机会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宣讲会结束后进入现场答疑环节,就大家所提出的国家公派留学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解释说明。
    三校区近400余名学生聆听宣讲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