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泸定顺兴旅游文化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9-08-15 10:37:39作者:邓飞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8月13日,学校与泸定县顺兴旅游文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国资)校企全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雅安校区举行。泸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蕾,公司负责人陈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张敏、副院长田孟良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张敏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技成果推广转化、脱贫攻坚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校与泸定县合作基础良好。在前期为泸定县制定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基础上,学校将以本次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与泸定县委、县政府和企业通力合作,充分发挥我校人才、科技和成果优势,以项目实施为抓手,在泸定县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发出川农大声音,做出川农大实绩,体现川农大担当。

王蕾对我校对泸定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农业农村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企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泸定县加快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校县、校企紧密对接,扎实推进合作内容,为泸定县争创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全省和大渡河流域乡村振兴示范县贡献力量。

最后,陈建与张敏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泸定县乡村振兴高半山农业产业科研孵化与成果转换中心建设相关工作,开展务实合作,达到出人才、出经验、出成果、出效益的目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