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2024-02-08 15:47:39作者:龙泓宇 审稿:张俊贤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2月8日上午,在龙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卢艳丽,学生处、国合处、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来到学生公寓、实验室,看望慰问留校过年学子,并送上精美新年礼包和慰问金,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留校同学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留校安排,询问同学们寒假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希望全体留校学子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合理安排利用好假期,在校也要多多与家人朋友联系交流,注意宿舍、实验室及外出安全防护,确保身心健康。祝愿大家在学校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新年取得新进步、新收获。

学校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来自西藏的环境学院大一新生德吉白玛因为要参加集训学习,大学第一个新春就与川农大一同度过。她说:“留校半个多月来,学校的贴心安排和细致关怀令我感动不已,校领导的新春问候更是惊喜。我一定牢记老师们的勉励,在学习和生活中倍加努力!”

国家重点实验室研一学子,主攻水稻稻瘟病防治的田洪元也是首次与川农大一起过春节。“非常开心能够来到川农求学,非常感谢学校送来的新春礼物。我一定利用好寒假,多多向团队的学长和老师们学习,多多阅读专业文献、锻炼实验能力。”田洪元说道。

农学院尼泊尔籍硕士研究生Dhungana Diwakar表示:“选择在校园度过寒假是因为想了解更多中国文化,亲身体验中国年的传统和习俗。学校的新春慰问让我感到温暖和感激,很幸运能够在川农大与老师、朋友们一起庆祝这个美好的节日。”

坦桑尼亚籍2023级经济学院本科生Collin Frank Kidogo表示,中国新年让人感觉非常温暖和喜庆,校领导和老师的慰问更是让人感受到了川农大的关怀。非常感激学校提供的良好环境,自己寒假留校就是为了集中精力学习,争取新年取得新成绩。

由于实验所需,养殖的几百尾实验鱼正处于关键阶段,动物科技学院的研究生朱思艺便选择在校过年。“非常感谢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慰问,感谢学校准备的年夜饭与礼品,让我在学校一样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过一个有滋有味的春节!”

留校冲刺2024年法考、考研的法学院2021级李祉埼非常感谢学校对学生的关心与关怀,祝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平安喜乐,万事顺遂。

据悉,今年我校约320人留校过年,其中研究生超200人。为了让留校学子过一个开心舒心暖心的春节,学校还精心筹备了丰盛的年夜饭,留校学子可在除夕和初一免费就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