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校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2019-12-04 14:43:50作者:宣传统战部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2月4日,学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校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学校全体党委常委、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强传达会议精神。11月27日,全省校区统战工作现场会在绵阳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100余所高校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改进校区统战工作,切实把统战工作纳入学校党委工作整体规划、统筹推进,健全制度机制、用活平台载体、强化力量保障,持续用力构筑校区大统战工作格局,全面做好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港澳台海外等各领域统战工作,有效团结引领校区广大统战成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和省委各项具体安排上来,努力提升校区统一战线对全省中心大局的贡献率,不断开创全省校区统战工作新局面。

党委书记庄天慧对落实贯彻会议精神、下一步做好统战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巩固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开创我校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制度建设,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要求,对于有差距的要列出时间节点逐一完善;要重视干部培养,对我校统一战线后备干部给平台、搭梯子,促进他们实现更好发展;要加强工作指导,注重发挥我校民主党派优势和特色,进一步形成川农大统一战线工作品牌。

校长郑有良指出,我校统一战线工作有很好的传统,要深入挖掘川农大统战工作一路走来的亮点和特色,这是一篇大文章;要逐一清理和梳理学校不同阶段统一战线的亮点,挖掘我校历史上统一战线代表人士作出的工作和贡献;要通过召开专题的统战工作会议,进一步研讨和推动新形势下我校统战工作如何实现更好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