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尧斯丹带队到我校水稻所南繁基地慰问调研

2018-10-01 21:55:36作者:水稻所 来源:水稻所 点击数:

  

近日,副省长尧斯丹带队到我校水稻研究所海南陵水南繁基地慰问调研。

9月30日上午,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尧斯丹,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省农业厅总农艺师肖小余、省发改委黄勇处长、财政厅李灵英和省站子站沈丽站长、吴开均副站长等有关领导,到海南陵水我校水稻研究所南繁科研基地慰问调研。所长李平教授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水稻所82年的发展历程和46年的南繁历史,简述了南繁科研基地在水稻所取得的国家和部省级重大科技成果奖励、发表的高水平论文、高级人才培养以及适宜一带一路地区种植的杂交水稻品种选育中所起的重要作用。他进一步介绍了建设一流南繁科研基地的规划,及需要省政府和当地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尧斯丹副省长详细询问了基地建设、工作人员的生活及地租、当地用工情况,并代表省政府对南繁人员表示慰问,对水稻研究所通过南繁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科技厅、农业厅以及海南省农业厅等领导也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国家南繁管理局、海南省农业厅、四川省农科院和我校领导陪同调研。我校副校长吴德教授参加了29日的调研活动,并专程来水稻所南繁基地考察慰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