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会传达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2018-10-09 09:01:57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10月8日,学校党委召开常委会,校党委书记庄天慧传达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9月29日,省委召开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省委书记彭清华在会上对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论述,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以培养高素质干部、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为着力点,把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常委会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自觉性,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高党建质量,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以贯穿落实《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为抓手,制定和实施《院(所)党组织工作规则》,强化监督保证作用;要结合中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实施,抓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级党组织要多做稳人心、暖人心、得人心的工作,确保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的顺利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加大培养优秀年轻干部力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培育和引进,着力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