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第一天

2018-12-03 22:22:32作者:龙泓宇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2月3日,专家组在参加完审核评估见面会及集体考察后,在成都校区独立开展审核评估现场考察,全面了解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情况。

专家组组长、华南农业大学校长陈晓阳教授先后深度访谈了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郑有良。并全程听取了《中草药栽培与鉴定》、《动物营养学》2门课程。

专家组成员、云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吴伯志教授全程听取了《国际经济学》《土壤肥料学》2门课程,深入走访了农学院和研究生院,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专家组成员、山西农业大学原校长董常生教授全程听取了《水生动物疾病学》《兽医药理学》2门理论课程和《园艺生态学》实验课,并走访了教务处,对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专家组成员、成都理工大学原校长倪师军教授全程听取了《土壤学》、《生态学》2门课程,并对资源学院和环境学院进行了深入走访,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相关实验室等方式,详细了解学院的本科教学情况。

专家组成员、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郭翔宇教授走访了科技处,与科技处处长进行深度访谈。他还深入课堂,听取了《农林经济学》、《森林保护学》和《宏观经济统计》3门课程。

专家组成员、成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杨静教授在分别与党委副书记张强和副校长朱庆进行深度访谈后,又先后走访了党政办、教务处、学工部、招就处四个部门,了解职能部门对本科教学工作的保障情况。此外,她还深入课堂,听取了《植物生理学》、《行政管理学B》2门课程。

专家组成员、西南交通大学工会主席、原峨眉校区校长阎开印教授先后走访了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作物抗病遗传与病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动物营养所、农学院4个单位,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实验室。他还深入课堂,听取了《高等数学B1》《创业管理学》2门课程。

专家组成员、重庆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正良教授先后与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杨文钰开展深度访谈;走访了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科技管理处4个单位,了解职能部门对本科教学工作的保障情况。

专家组成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陈遇春教授在与董常生教授一同对教务处进行深度访谈后,与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研基地管理处、离退休管理处3个单位的负责人进行访谈,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了解。此外,他还深入《生物统计》《植物生理》《中草药》3门课程的课堂,查看上课情况。

专家组成员、西南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汤火箭教授上午在与党委副书记王斌开展深度访谈后,随机听取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此外,他还先后走访了校团委、研究生院、研工部、财务处4个单位,与负责人分别展开访谈,详细了解职能部门对本科教学的保障情况。

专家组成员、四川美术学院影视动画学院院长周小波教授走访了林学院和风景园林学院,与学院班子、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并全程听取了《盆景与插花艺术》《人体解剖生理学》2门课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