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第二天

2018-12-04 21:43:54作者:张喆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2月4日,专家组在三校区及崇州基地开展审核评估现场考察,全面了解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情况。

专家组组长、华南农业大学校长陈晓阳教授在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副校长杨文钰等陪同下,考察了野外农业和动物养殖教学基地,走访了林学院、风景园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并与部分学院师生代表座谈。

专家组成员、云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吴伯志教授深度访谈了校党委书记庄天慧,走访了教务处、组织部、人事处,听取了农学院《田间试验与统计分析》课,并在校长郑有良、校党委副书记张强等陪同下,参加了集体考察我校崇州现代农业研发基地。

专家组成员、山西农业大学原校长董常生教授深度访谈了校长郑有良、副校长陈代文,走访了科技管理处、审计处、财务处、人事处、环境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科学院、研究生院。

专家组成员、成都理工大学原校长倪师军教授听取了资源学院《经济地理学》课,走访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国资基建处、研究生院、小麦所、玉米所,与教学督导组成员座谈,与党政办主任丁林进行深度访谈。

专家组成员、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郭翔宇教授深度访问了副校长陈代文,走访了管理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经济学院,并在校长郑有良、校党委副书记张强等陪同下,参加了集体考察我校崇州现代农业研发基地。

专家组成员、成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杨静教授听取了生命科学学院《植物学》课程、走访了人事处、信息工程学院、财务处、食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年年展,在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副校长杨文钰等陪同下,考察了野外农业和动物养殖教学基地。

专家组成员、西南交通大学工会主席、原峨眉校区校长阎开印教授深度访谈了副校长陈代文,走访了后勤管理处、人事处、校工会、研究生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教务处,听取了动物科技学院《鱼类学》和环境学院《城市生态学》课程,并在校长郑有良、校党委副书记张强等陪同下,参加了集体考察我校崇州现代农业研发基地。

专家组成员、重庆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正良教授听取了商学院《大学物理》、旅游学院《教育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课程,走访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旅游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并与部分学院师生代表座谈。

专家组成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陈遇春教授深度访谈了副校长吴德,走访了信教中心、农学院、旅游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校党委副书记张强等陪同下,考察了我校崇州现代农业研发基地。

专家组成员、西南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汤火箭教授到雅安校区,与教学副院长、师生代表座谈,了解雅安校区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走访了法学院、人文学院、体育学院,在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副校长杨文钰等陪同下,考察了野外农业和动物养殖教学基地。

专家组成员、四川美术学院影视动画学院院长周小波教授听取了艺术与传媒学院《设计概论》课、机电学院《液压与气压传动技术》课,参观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年年展,走访了艺术与传媒学院、机电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并与部分学院师生代表座谈。

午餐时间,评估专家们自选窗口打饭,亲身体验学生食堂的就餐状态。他们一边进餐,一边与师生交流,向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询问学生在食堂的每餐消费情况,向学生询问学习、所学专业、日常生活,以及以后是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等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