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学子献“声”红色经典影视作品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05-30 17:26:03作者:许诺、李春漫/文 李清泰、蒋芯蕊/图 审稿:黄成毅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为持续深化爱国爱党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环境学院党委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积极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面向全校同学举办“红色经典‘声’临其境,党史教育‘声’入人心”声创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经过层层筛选,此次活动共收到了来自于三校区10余个学院同学的红色经典影视配音作品。5月28日下午,活动决赛在成都校区二教报告厅举行。来自三校区十支参赛队伍、二十六名复赛选手及线上线下20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各展风采,以声音演绎红色经典影视作品,用精彩演绎和饱满的情感投入,收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红色动画作品《这盛世如你所愿》将革命先辈们“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的悲壮展现得淋漓尽致,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深深敬意,参赛选手们的默契配合以及对节奏的精准掌控,给在场观众带来了无比震撼的声音盛宴。作品《白鸽》展现了革命时期的女性力量,参赛选手李茂以多变的声音和饱满的情绪感染着观众,把观众带进了敢于抗争的革命女性世界。

本次比赛高手如云,强强竞技。参赛选手之一、农学院牛欣雨同学现已通过国内知名配音公司-北斗企鹅(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初试。最终,来自理学院的代表队凭借对声音的熟练掌控、精湛的演技和丰富的情感表达荣获比赛一等奖。团队成员、个人参赛作品同时荣获三等奖的理学院江沣同学谈到:“参与这样一个十分有意义的配音活动,不仅让我和我的队友在准备的过程掌握了很多配音技能,更重要的是通过‘声临其境’演绎红色经典影视作品,加深我对党的认识。”

本次活动是环境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内容丰富、题材新颖,以深受青年学子喜爱的方式强化学生对“四史”知识的学习了解,引领广大师生“声临其境”探寻红色记忆、重温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回顾改革开放及脱贫攻坚奋斗历程,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

活动现场,除了参赛队伍现场精彩的影视配音表演,还开展了“我与党旗团旗合个影”、党史知识问答、党建带团建视频展播等多个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