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知识竞答掀热潮

2022-11-04 10:37:23作者:文菁 审稿:黄成毅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院师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环境学院面向师生开展党建知识竞赛。

活动分为两大环节分段完成。自9月18日开始,在因疫情暂缓返校的形势下,为增强新生的归属感,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环境学院面向2022级新生举行“党建猜猜猜”线上答题活动,全院新生通过网络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新生答题活动结束后,10月24日-11月4日,学院党委联合工会、教代会举行“学思践悟,筑牢初心”教职工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引领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凝聚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活动中学院师生“边赛边学”、“以赛促学”,还不时在QQ群中展开热烈讨论,“看图猜词脑洞太大了!”“学习百年党史,勇担时代使命。得了第一名,承让啦!”环工202203同学张璨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以考促学,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党章、党规、党史的认识,我会坚决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知识竞赛采用线上答题形式,内容涵盖了中共党史、新中国史、川农校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时政热点,设有看图猜党建名词、观看党史视频回答问题等形式新颖的题型,营造“以答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进”的学习氛围,引领学院师生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