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直属党支部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10:47:55作者:文韵蕾 审稿:王克冬 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党政办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支部同志通过看视频、读原文等方式,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理解、谈体会感悟、谈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总揽全局、引领方向,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中心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方向指引和重要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学在前头、谋在点上、干在实处,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庄天慧分享了学习大会报告的深切感受和心得体会。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历史性盛会,取得了十分重要的政治成果、组织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意义非凡、影响深远。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贯彻科教兴国、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始终锚定建设一流农大这个主要目标,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