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10-14 10:55:56作者:李燕 审稿:康波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教务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曹三杰以“立足新发展阶段 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服务质量”为题,为教务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提振人心的党课。

曹三杰结合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和教务处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释。一是立足新发展阶段。紧密围绕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以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为导向,持续深化教学育人改革,不断提高育人质量。二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围绕学校“锚定一个目标、坚持两个统筹、打造三个高地、构建四个体系、建设五个农大”的发展战略,全体职工要提升管理育人理念,服务育人理念,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管理与服务育人能力。三是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基础上,要提高格局意识,主动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结构、学校学科专业结构、资源配置结构调整中以及学校教育教学统筹部署上来。

曹三杰要求,各位党员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懂弄通,要从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推动现实工作的角度上加强学习,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直属党支部中心组成员更要坚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带头转变工作理念、带头做到学以致用,主动提高服务师生意识,主动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凝聚形成教育教学改革共识。

后续教务处直属党支部和教务处部门工会将开展各种形式的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